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

語錄

從現在開始,你們只許疼我一個人,要寵我,不能騙我,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,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,不許罵我,要相信我,更不能欺騙我。

我開心,你要陪我開心,我不開心,你要哄我開心。我要你休息的時候,你絕對不許再幹活,我要你睡覺的時候,你絕對不許熬夜。還要接受我的甜言蜜語和時常的情書,永遠不許厭煩!如果你們想逃跑的話,那麼我給你們一些忠告。

首先,要選擇白天,因為路很滑,那樣可以看清路況,免得你們受傷,那樣我會很心疼的。如果你們執意要選擇晚上的話,記得帶上抽屜裡面那件叫手電筒的家用電器;

其次,你們要多穿點衣服,因為現在是冬天,外面很冷,穿少了會感冒,那樣我也會心疼的。

再次,不要忘記我的電話號碼,萬一你們哪天想我了,可以給我發短信或者打電話,我的收集會二十四小時為你開機,並靜靜的守侯在一邊。

再再次,如果你們敢帶著我的心逃跑,那麼即使走到天涯海角我也會把你們找到的,我永遠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過你們。

我暫時就先說這麼多了,再想起來其他的什麼我會隨時補充的。我的話講完了,你們有權保持沉默,也有權被我的話感動的哭泣,我的懷抱可以永遠的借給你們!